News

本系大學部黃暘同學 獲得2022台北數位New Star大賽【最佳影片獎】

Sorry, this entry is only available in 中文.

 

恭喜黃暘同學的影片作品《2042 台北漫遊》獲得2022台北數位New Star大賽【最佳影片獎】!!

 

《2042 台北漫遊》影片拍攝團隊由黃暘、吳諺松、劉星妤三人組成,以萬華艋舺作為背景,呈現疫情後人潮復甦的生活新樣貌,藉此讓觀眾回憶過去的美好時光、更認識這座城市,並反思自己與家鄉。

 

2022年「台北數位NEW STAR大賽」以後疫情時代下的城市變化為拍攝發想,邀請數位影像創作者,拍攝關於萬華艋舺歷經疫情過後逐漸復甦的新生活樣貌,展現新舊交融意象,影片類型分為3-5分鐘與30-50秒(短影片)兩類,其中3~5分鐘的影片分為最佳影片獎、最佳攝影剪輯獎、最佳人文風情獎3個獎項,每個獎項各有一組團隊獲獎。

 

觀賞獲獎作品《2042 台北漫遊》
導演黃暘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