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客家週「客勤客儉之你的廢物我的寶」二手市集活動‏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客家周又來囉! 相信大家有許多不需要的東西,但想丟又捨不得! 為了發揮克勤克儉之精神,同時讓用不到的東西獲得新生命~ 因此,客家周期間將舉辦「客勤客儉 之 你的廢物我的寶」二手市集活動,詳細內容如下:

一、活動時間: 5月21日(二)11:00~17:00 5月22日(三)11:00~15:30

二、活動地點:客家學院中庭,當天會發放客家花布給大家當作擺設商品的墊子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17日止。(賣家須報名,買家不用喔)

四、報名資格:凡是二手攤位(建議:二手書籍、玩具、CD、飾品、衣物、包包、腳踏車、功能正常之3C用品)或手工創意作品皆可。

五、攤位費用:每攤酌收100元保證金,全額捐贈給社團法人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六、線上報名網址:http://registrano.com/events/025666

                               歡迎大家一起來響應環保、交換寶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