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傳科114級實習展《學而實習之,不易、熱乎?》圓滿落幕!


傳科114級實習展圓滿落幕!

「媒體實習」是傳科系歷史悠久的必修課。學生們尋找自己感興趣的產業投遞履歷,並利用暑假的時間到各個單位實習。

由本屆大三同學們主導的實習展《學而實習之,不易、熱乎?》本月17日晚間在光復校區的1001 Station隆重舉行。
實習展學生團隊從主視覺構思、展場規劃、前導片拍攝到周邊商品等一手包辦,配合本次實習展「課本」的主題,各組的分享在燈謎以及「流殤曲水」等趣味環節下一一展開。場內也設置了書法對聯、學習單、美勞角、作業批改區等各種活潑的互動式展區…處處可見同學們的創意。

有別於往年個人上臺報告的形式,本屆實習展依據工作類型將同學分為行銷、視覺美學、後期製作、影像劇組、文字公關與企劃組,透過不同主題的展間,讓蒞臨的觀眾可以自由選擇感興趣的領域。

因應課綱調整,「媒體實習」這門課也將在一下學年從必修課改為選修課,讓傳科系同學們未來可以更彈性安排自己的生涯規劃。

感謝本屆帶領「媒體實習」課的魏玓老師與所有為實習付出心血的同學們,傳科114級實習展《學而實習之,不易、熱乎?》圓滿落幕!

實習展的深入採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kNChVIC_w&list=LL&index=1&t=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