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互動科學工作坊(10/26)- 使用者經驗(UX)評估

演講名稱:互動科學工作坊-使用者經驗(UX)評估

演講者/中英文(職稱):
  王派桓/Hoper (友訊科技使用者經驗研究部經理 / 前雅虎奇摩使用者經驗部門研究員)

演講時間:2011年10月26日(三)下午4:00 – 8:50

演講地點:交通大學客家文化學院 HK206

演講內容大綱:
  並不是每家公司、每個專案,都能有足夠的時間和預算去執行完整的易用性實證研究;絕大多數的情況下,產品介面的易用性都只能靠專業或非專業的設計 師∕工程師、專案經理或者企劃人員,自由心證地憑個人喜好來決定。
  本工作坊的目標即在於提供簡易的實務方法,在精簡的時間與資源下,完成一份可靠有效的易用性研究報告,評估產品介面的主要易用性問題,並針對設計 缺失提機改善建議。

活動流程

時間活動內容
4:00 ~ 6:00 快速易用性研究法介紹
6:00 ~ 6:30 素材背景介紹
6:30 ~ 8:30 快速研究實務工作坊
8:30 ~ 8:50研究發現分享

報名:
  請10/23(日)下午5:00以前MAIL至s96720032@mail.ncue.edu.tw(張佳容小姐。考量場地與設備,因此25人為限,以傳科系所同學以及人機互動課程修課同學優先)

設備:
  參加同學將會分組,每組至少一台筆腦。個人若有iphone, ipad或者smart phone,也可以帶來課程。 主辦:國立交通大學客家文化學院 傳播與科技學系

聯絡教師:許峻誠(chuncheng@mail.nc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