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René Weber教授演講:媒體神經科學-傳播與媒體心理學研究的新興領域

演講名稱:

媒體神經科學:傳播與媒體心理學研究的新興領域
(Media Neuroscience – An Emerging Research Area in Communication Science and Media Psychology)

演講者(職稱): René Weber教授(美國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大眾傳播學系 媒體神經科學實驗室專任教授)

演講時間: 2016/7/6(三)12:00 p.m.-13:30 p.m.

演講地點:國立交通大學客家文化學院HK206教室

演講內容:

本此講座將探討傳播媒體心理學與神經科學取徑(主要是腦功能成像)的結合之下,所產生的新可能與危機。René Weber教授也將與大家分享一些能夠以神經科學取徑分析的研究問題,以及他自己近期所做的媒體神經科學研究。

活動海報(資料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報名網址http://cclab.kktix.cc/events/cclab20160706

◎報名即附精緻餐點,名額有限,請踴躍參加!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聯絡資訊:
劉美佐 nikki09031990@gmail.com
張育祥 johnny82011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