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台灣資訊社會研究學會年會暨論文研討會

座談會名稱:2014台灣資訊社會研究學會年會暨論文研討會

年會主題: 新媒體與公民運動

座談會時間:2014年11月15日(六)

座談會地點:交通大學客家文化學院

座談會介紹:

  網際網路及社群網站等新媒體如何影響一個國家公共政策的發展與制訂 一直是資訊社會中重要的議題,從 2010 年年底在北非和西亞的阿拉伯國 家和其它地區的一些國家發生一系列以「民主」和「經濟」等為主題的社 會運動開始,到 2014 年台灣社會發生太陽花運動等,都有一個共同的現 象:這些運動多採取網路串連的方式來推動其各項活動,其影響之深、範 圍之廣,吸引了全世界的高度關注。因此,本年度年會的主題,便以新媒 體與公民運動為中心,期望帶領各界審視新媒體的力量,並進一步了解其 對資訊社會中個公民運動及各層面的影響。

  我們將提供餐盒及年會資料袋予完成線上報名的與會者,報名日期自即日起到11月6日,歡迎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