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5級畢業成果展「舞台上的貓」

內容介紹:

     交通大學傳播與科技學系第九屆畢業成果展,主題名稱為「舞台上的貓」。概念發想自:畢業成果展是交大傳科系學生集結四年所學、大放異彩的舞台,即使現階段的我們稱不上是傳播界最出色的主角,但依舊舞台上最搶眼的臨演,藏不住光芒。貓經常給人們「獨立」、「炯炯有神」、「不按牌理出牌」、「觀察力敏銳」、「好奇心旺盛」的印象,正如105級每位學生的特質,當我們站上畢展的舞台,必能帶來一場耳目一新的演出。
     這次的成果展一共有12組作品,媒材包含論文、實體書、圖文書、複合媒材、攝影文集、劇情片,種類相當豐富,學生們展現傳播科技多元的穿透力,開啟大家對媒體的新視野。

相關報導

[105級畢製作品]輕一代 探討當代生活風格

[105級畢製作品]媒控的時代 媒體新未來

[105級畢製作品]《女傑》 為女子運動員發聲

[105級畢製作品]我想變成一棵仙人掌 繪本談論升學主義

[105級畢製作品]《藍光城The Blue Town》繪本呈現科技成癮議題

[105級畢製作品]《KINOKO》企劃 創造多元故事體驗方式

[105級畢製作品]「尋吧!彩虹」 追尋心中的彩虹村

[105級畢製作品]年輕人共創運動探討創客在地化

[105級畢製作品]「深呼吸」感受回憶的味道

[105級畢製作品]《臺灣Yes, I Do.》 除去刻板印象看跨國婚姻

舞台上的貓 傳科系105級畢業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