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陽明交通大學傳科系《媒體實習》介紹

什麼是媒體實習 ?

實習課程目標: – 整合傳播科技知識與實務工作經驗,體驗傳播工作者角色、工作內容 – 了解實習機構組織運作與產業現況 – 培養自我職能的認識及就業技能的準備,體認自我生涯規劃之方向

實習課程階段規劃: – 第一學期:實習前準備、申請實習單位 – 暑期實習:完成1-2個月的校外媒體業界實習 – 第二學期:繳交實習成果報告、舉辦實習成果展(今年因為疫情緣故,就改成線上成果展啦!)

110年全班實習成果統計: – 今年共45名同學參與實習,其中111級16人,112級29人 – 受到疫情的影響,共21人全程/部分為遠距實習 – 大部分同學實習工作內容以行銷、設計、影音、社群經營為主

實習心得看這裡: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同學們特別將實習成果整理到線上網站,並搭配主題「 疫實之間Isbetween」,分享在疫情之下如何展開實習之旅。如果還不確定想做哪類型的實習,歡迎同學點進網站看看同學們精(酸)采(甜)充(苦)實(辣)的心得!

點擊查看實習成果: https://isbetween.web.n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