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傳播和科技學系和華視「卓越加值產學合作」

  由華視主辦【第一屆全國傳播院校畢業作品武林大會】,於2013年5月17日,盛大舉辦【武林盛典】開幕記者會暨首映典禮。過去,華視積極推動產學合作,此次透過舉辦【第一屆全國傳播院校畢業作品武林大會】活動,欲提供全國影視、設計與傳播等科系學生及所有對傳播產業有興趣的學生們,有一個互相切磋、學習與跨界交流的平台,同時希望藉由舉辦頒獎典禮,鼓勵學生提高參與創作的意願。

 

  當日有自各大學院校的校長與院長包括本傳播與科技學系,與華視關尚仁總經理進行產學合作簽約儀式,以行動表示華視積極推動產學合作。活動現場亦同時發表【主播大擂臺校園召集令】徵選結果,由華視關尚仁總經理親自頒發入圍證書,並現場公佈最後入選名單,活動圓滿落幕。

 

  該產學合作案是由中華電視公司提供『華視教育文化頻道』,作為學生作品播出平台,提供學生作品曝光機會,並規劃實習機會,讓學生可至電視台觀摩並實際的操作,此舉不但可以讓學生提早與業界接軌,累積人脈,甚至是真正與業界接軌,藉此培養對於傳播產業的熱誠,與相關知識的暸解。

 

  此次合作,不但提升了在學學生的競爭力、作品的曝光率,也大大的增加了,學生實習的機會,與學習的多元性,同時也希望藉由學生的創意豐富中華電視公司的頻道內容。